保羅帕茲加上淚光閃閃為了想再聽聽保羅帕茲的那首歌曲,裡面的文字涵義,所以上網搜尋了好久!知道只是好像是叫做"公主徹夜未眠"的這景觀設計樣的歌曲名稱吧!?我聽過幾次保羅帕茲,在電視上面歌唱的現場播放,雖然只是片段,只覺得很流暢,又很有氣勢,有次,字幕有顯示過一些歌詞,寫租屋的是"我要帶你穿越海洋----------之類的!!剛好那種一直在高亢中迴盪式的唱法,真的是充分的表現出那種感覺出來!所以我也就一直想找土地買賣出整個片段囉!上班或者睡覺時聆聽,兩相宜啦!!哈哈!只不過,我一直覺得,那些觀眾與評審,在那個現場裡,流淚的感覺,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做作面膜跟演戲吧!(為了讓劇情更有張力)!直到剛才,找到了這個網站!我剛好也可以靜下來邊看邊聽!竟然,看到我自己也是淚光閃閃哩!!!!!怪了!!真的住商房屋那麼好聽嗎!?!?好聽到可以流淚嗎!??想了想!MV裡面看到的是一個,醜醜的,像個唐氏兒的男子!單獨的一個人站在台上,本來觀眾跟評審根本就不會場佈置會當這個人是一回事!當音樂響起,這首歌帶領觀眾漸漸進入這首歌曲的劇情裡面!而本來應該無法詮釋這首歌曲的這個類唐氏症男人,反而以最大結婚的感情,最大的努力,以及不畏眾人輕視的眼神之下,震撼了所有人的心房!!原來,這是要配合這個場景來看的!!這樣的場景,讓人看到一個應該是花蓮民宿失敗的人,挺起腰桿,抬起頭,不怕所有輕蔑的眼光,一分一秒的,慢慢扭轉奇蹟的過程! http://paulpotts.pixnet.net/blog待續濾桶-------------------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裝潢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s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