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,就是我 不只一次這種想法..... 如果人可以放空 這樣不知道多好 或許就如同朋友說的 平常的我,把自己的彈性拉的太緊繃了 一段時間我的彈性疲乏之後 整個就無力... 辦公室出租 (好像是這樣,有點無力感) 以前阿美總說.... 每次出去 都要拍些照片留底 說是要做老了之後的回憶錄 真的... 真的..... 年過30的我 很愛把以前清純的照片拿出來看耶.. 景觀設計 ( 可是我沒有勇氣像魏小滿一樣拿出來.....我怕大家都跌倒了) 這輩子唯一留過的長髮應該就是在高中吧... 哈哈哈 我拍完畢業照就卡嚓剪掉了 一直出來教琴 萬不得已 ((大家總有迷失,音樂老師要留長髮嘛????) 室內設計 開始懷念高中的生活 (((魏小滿都是你啦)))) 以前很囂張 班導是女生喔!! 她自己也很愛吃(她應該看不到了吧!!移民去紐西蘭了) 總會在冬天偷偷帶著我們在教室煮火鍋 (天殺的~~~學校是禁止的) 記得有年導仔生日,實習老師配合我們 房屋買賣 讓全班躲在實習教室........ 導仔來時,全班都失蹤了 她一定覺得她是記錯課表了.... 我們買了性感睡衣 還買了一個超大的蛋糕 她邊哭邊笑...... 因為她沒有料到她口中的壞小孩會有這般感性的一刻 我們九份民宿班幾乎是全校的精英班 據教務主任說.... 全校進來分數最高的都集在我們這一班 心裡os:有嗎?我記得我的功課很爛耶~~~ 因為全校全班都是女生 我們班的同學說實在感情都還算不錯 所以相對... 熱鬧程度是非凡的 房地產 每次導仔為了排班級的座位就很傷腦筋 ((何必呢?排到哪兒,大家不是講到哪??感情這麼好)) 隔壁的商三甲,是我們的天敵 他們有一個很"xx"的老師 所以我們班的一舉一動 她都看在眼裡 我們做了啥壞事,很快都傳到訓導主任那兒去 術後面膜 導仔常常罵我們罵到哭.... 也把我們嫌到臭頭 因為二年級之前,我們這班的秩序好像沒有拿過第一名 哈哈哈~~有啦 ~~到數的啦!! 三年級之後 大家好像真的被罵醒了.... 不管全部的任何大小考,生活常規... 花蓮民宿 前面排行都有我們... 畢業這麼多年.... 說來真是好笑喔!! 大家路上遇到~~~~ 會高興的吱吱叫 ~~跳起來擁抱 ,也不管身邊是不是老公(男朋友)、小孩在旁邊) 這...很難得吧!!! 不管結婚的、未婚的。 總是長灘島情牽這份情((魏小滿有沒有看到,要約同學會,要等到100年是唄) 在高中我還和一群死黨做過一件壞事((純 美 君*2 勁 媛...等人) 這件事情 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~~免得破壞我美好的形象 呵呵.... 打完之後 發覺心情沒有那麼鬱卒了耶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s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