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提神嗎?看到紅牛參雜了些不該有的東西 的確有點恐怖不過 不知是否只有台灣獨有現象 幾乎仔細檢驗 就發現根本沒東西可以吃了不久以前說奶茶的椰子粉有問題 是危險垃圾食品  接著波霸珍珠室內設計是塑膠的有朋友傳來一些黑心食品的相片 ....魚 肉 飯 通通有問題裝東西的器皿也都滲毒我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不吃 光喝水--不乾淨  海洋...的什麼水也不對呼吸就好 不行 空氣間也充滿毒物 睡591覺去不吃了 被子裡又有什麼塵瞞 怎麼活?我小人的懷疑: 這些檢驗報告 是不是有危言聳聽的問題? 所以  知道還是要知道 吃仍然要吃  有所選擇時  小心些  別拿生命開玩笑現在應酒店打工該是"不怕死 怕不死 " 醫學的進步還是很多要努力的 發現解決方法的速度 總是沒有發現新疾病的快不過這問題倒是有意思  你會喝飲料提神嗎?我的答案是----會!我不是選擇那些"明天的酒店兼職體力今天就給你傳便便' 或者各種"牛"飲  或者茶 咖啡我只是覺得一口水入喉 涼涼的  神就有了 冬天一口溫飲料也是有作用的開始要做一些事了  我會準備一杯飲料  酒店兼職 要加冰---沒冰提不了神....對我而言所以  面對一堆作文  我先買杯星巴克  或波哥  然後 這冰涼的東西會讓我做事時心情比較好心情好  就是提神了吧?但這些有咖啡因的東西 我酒店兼職既愛又怕  愛瞬間的口腹之享受滿足  怕它的後勁我嚴格要求自己"過午不食" 不然 就會有一個清醒的夜晚了這些年來 身體一直還沒跟咖啡因妥協它不是一喝就有神 裡面可以提神的成分 酒店兼職 總要消化 吸收 才能出來 我身體需要多少時間去運作 我還無法控制 所以  很小心的喝---既期待 又怕被傷害純茶品  我更不敢碰  ---提神的效果好得不得了 連不需要的時間 都應給賣房子你神清氣不爽小生怕怕! 據說勞力工作者 他們很需要喝提神飲料 因為工作需要勞心工作者也需要 他們必須保持頭腦清醒我也很需要  因為要慰勞自己  我只是嘴饞而已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很容租房子易款待的 一杯飲料就夠了 !要請我嗎? 要先登記一下  我每天限量一杯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s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