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6/14鋼琴課今天陪妹妹去上課,又有不同的感想了,一般的老師,都是教孩子彈琴,而這個老師教孩子彈感覺,彈技巧,一首曲子的感覺,孩子很難的理酒店打工解,而老師一一解說,並且告訴孩子如何展現.妹妹彈琴最大的缺點~~太吵,力道太大,每次彈琴,我都覺得我家的琴快被她殺死了,才上了二堂課,要改很難,個人信貸因為4年來都是這樣彈,所以還是那句話,時間會改變一切.情境~~是用想像的嗎?老師在上課除了彈給孩子聽,還會教孩子一而再,再而三地TRY,再來就是唱房地產給孩子聽,老師今天教嘉洛舞曲,說跳音像拍球,左手要跳起來,而且不要拖,就像球拍到地上,馬上彈起來,右手像跳遠,腳要用力頂地跳起來,喔~~~,我想了長灘島一下,妹妹有辦法體會嗎?OK拉,老師馬上帶妹妹彈一下,一會功夫,妹妹好像彈出感覺了.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長處,好老師就是會因材施教,雖然學沒多久,室內裝潢但還蠻喜歡這種教法的,因為彈感覺,情境,讓孩子ENJOY琴聲,享受音樂,體會感覺,什麼都不要想?不用很厲害,而是享受音樂帶給自己快樂.妹妹今天的表現訂做禮服,我還算滿意,最起碼沒有二二六六,老師說拍子,音準都對了,但有些感覺,情境要修正一下,妹妹最可愛的地方,就是對自己很有信心,下課,路上還會很開心吳哥窟地說自己好棒.老師說我很認真,我說我不想浪費錢,其實我是很喜歡音樂,陪孩子上課,老師教拍子,我手也在打拍子,老師教跳音,我手也不由自主地動一下術後面膜,因為我也在體會感覺,我也在學習,陪孩子練琴很辛苦,但聽到一曲很棒曲子從孩子手上彈出來,那才叫感動.今天心情不太好,還好老師今天教的都是快樂酒店兼職的歌,不然心情肯定更悶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s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