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日又傳“緋聞”,與以往跟政壇美女的“眉來眼去”不同,這次對象是名黑人美眉,奧巴馬頗有“路見不平,橫插一刀”的小邪噁心理,甚至引發了美眉男友的妒意。
  中國日報網10月22日電(劉夢陽)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,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日又傳“緋聞”,與以往跟政壇美女的“眉來眼去”不同,這次對象是名黑人女性,奧巴馬頗有“路見不平,橫插一刀”的小邪噁心理,甚至引發了這位女性男友的妒意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  奧巴馬:“現在他是真嫉妒了”
  據悉,當地時間20日,奧巴馬正在芝加哥參加伊利諾伊州中期選舉投票。在投票站,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奧巴馬面前並警告他:“嘿,離我女朋友遠點兒。”
  此時,這名叫艾阿·庫珀的黑人女子正在奧巴馬旁邊的投票箱前投票,聽聞後十分尷尬,對奧巴馬抱歉地說:”這真的不是我故意策劃的。”奧巴馬不禁對女子開起來玩笑:“這兒剛纔有個老兄在騷擾你,而且還沒有任何原因。現在你可以回家這麼告訴你的朋友們。對了,他叫什麼來著?”
  “麥克,”庫珀說。
  “我真不敢相信麥克,他就是個傻瓜,”奧巴馬說。
  “他確實是,”庫珀應和。
  奧巴馬繼續說道:“我被傷害了。但很幸運,鑒於本總統人很好,所以沒關係。”
  “我現在簡直瘋了,”庫珀笑著說。
  奧巴馬也哈哈大笑,道:”讓我吻一下,叫他說去吧!”緊接著摟過庫珀,併在她臉頰上吻了一下,“現在他是真嫉妒了。”
  不過庫珀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對這一刻頗為輕描淡寫:“他就是給了我一個擁抱併在臉頰上吻了一下,不過就是臉頰上而已。還請米歇爾夫人多多包涵啊。”
  奧巴馬的那些“風流韻事”
  自奧巴馬擔任美國總統以來,與夫人同時出現在公眾視野里總是秀恩愛。但回顧近幾年奧巴馬的外交活動,奧巴馬的“曖昧”照還真不少,不時與女性摟摟抱抱打情罵俏,列起奧巴馬的“緋聞女友”名單來長長一串,盡顯風流本色。我們不妨來看幾個經典的“緋聞事件”。
  2013年12月,奧巴馬抵達南非出席曼德拉葬禮時,與丹麥首相赫勒?托寧?施密特有說有笑,更是用手機自拍的照片登上了世界多家媒體的頭條,全然不顧旁邊滿臉惱怒的夫人米歇爾。
  2012年11月,美國總統奧巴馬抵達泰國,與泰國女總理英拉會晤,期間二人不時用眼神交流,“曖昧”照片被登上了世界多家媒體的頭條。
  2011年11月,多張美國奧巴馬總統與澳大利亞時任50歲女總理吉拉德合影成為歐美媒體爆炒的焦點——照片顯示,11月16日,當美國總統奧巴馬前往澳大利亞進行閃電式訪問期間,吉拉德在機場一見到奧巴馬就立即熱情擁抱並送上熱吻,兩人就猶如戀人重逢一般親密。
  (編輯:黨超峰)
   
     (原標題:奧巴馬惹男子吃醋:“離我女朋友遠點兒” - 中文國際 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s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